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李白/怼飞】李老师的成语小课堂

圣诞快乐!今年最后一更,这个cp想不到吧!

最近李泽言回家都回得有点早。车开进院子时,李泽言远远地发现自家的大门开着,楼上的窗子也开着,风吹得帘子来回地晃。以往到家大半个城市都睡了,现在回去白起才刚洗完澡。
东奔西飞了一天的白警官有些懒散地歪在沙发上看本市新闻台,毛巾随意搭在头顶,未干的头发还滴着水,肩背湿漉漉一片。
有暖气从敞开的门散出来,李泽言关了门,顺手给他擦了两把头发:“不冷吗?怎么不关门?”
“等你回来啊。”
李总的手几不可察地顿了顿,然后假装无事发生继续擦。
调整了一下坐姿,白起眯着眼任由他把自己的发型擦得一团糟,过了会儿,拿过平时喝水的瓷杯举到李泽言面前。
李泽言这才留意到他拿的是一杯红酒,色泽略浅,香气不醇。强行忍住纠正他酒杯搭配错误的冲动,他问:“酒哪儿来的?”
“我酿的。”白起晃晃水杯,“尝尝?”
李泽言接过杯子抿了一口,好一会儿才咽下去:“……难喝。”
白起闻言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个人真是初心不变尿性不改。他就着李泽言的手干了杯里的红酒,然后挑衅般地看他一眼。
继续皮,渣都不留给你。
“……”
李泽言盯着白起错了错后槽牙。
“把请出去的酒收回来,白警官就是这么讲道理的吗?”
“怎么,李总不服气吗?”
身价上亿的华锐总裁向来雷厉风行,二话不说,突然扯着毛巾兜住他后脑使力一拽,干脆利落堵上他的嘴。
直到尝透了滋味才松开,白起笑着抢答:“不过如此?”
“……差强人意。”

2017-12-25
 
评论(1)
热度(44)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