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言白/怼飞】李氏三连第二连

万万没想到,今年还有一更。

有时候会觉得和白起谈恋爱是件没什么成就感的事,毕竟对李·时间静止只为和你相遇·泽言来说,除非是躲在密不透风的封闭空间里,不然偶尔想搞点什么小浪漫小心机,都不用拿出手,第一时间就会赤条条地暴露在Evol特警的眼皮子底下。
倒是李总有过好几次猝不及防地被白警官从办公室窗外、跑车车顶之类匪夷所思的地方拽上天的经历,饶是他这种身经百战,几个亿花起来面不改色的铁血汉子,也没能控制住心脏扑通一下不过瘾,又追加了一下。
对这人没有一点防备感就是烦。
这次也一样。一大清早就说有突发任务的男人悄没声息地出现在办公大楼外,从背后开着的窗探进来,拨着他的转椅转了半个圈,然后冷不丁亲吻了他。
要是有人抬头仔细看就会发现,在27层楼高的地方有半个人挂在窗上。
“惊不惊喜?”白起捧着李泽言的脸,又蹭了蹭。
惊喜,意外,开心,你可太浪漫了。
不等李泽言完成新的三连,白起已经握着他的手腕将他带了出去,踩着风,往飞鸟过处去。
“圣诞节快乐。”
李泽言是不过圣诞节的,尽管背地里授意魏谦让员工提早下班,他还是不过圣诞节。开始是因为只他一个人,后来是习惯了。
半抱着他的男人微微垂头,呼吸凑得很近,一双好看的眼睛弯起来:“好玩吗?”
脚底下的城市被节日装点得花花绿绿,有隐约的音乐声被卷上来。李泽言身在高空却不感觉到冷,周身被风温柔地包裹着,白起仿佛发现了什么新鲜玩意儿,又换了个姿势,这回是从背后箍着他的小腹。
“好玩吗?”他又问了一遍。
有什么好玩的。
李泽言逐根捏了捏搁在小腹上的手指:“幼稚。”

不过李总到底还是没摸透24岁年轻人的心思。
“……猫?”
视线跟着费力翻出盒子,试探着爬过来攀他裤腿的三花移动。猫不大,像一团毛球,贴着他的地方暖烘烘的。
“我也不知道送你什么好,只是想起你可能会喜欢这个……”白起轻咳一声,“不过你经常去看的那只不肯跟我走,只好带了只新的回来。”
李泽言没有跟谁说过这件事,他曾经从车轮底下救过一只流浪猫,偶尔记得的时候会绕一小段路去看看它,也不多停留,放一些吃的就走。他是真没想到白起连这种小事都会留意。
“嗯?白警官每天上班就盯着我了是吧?”
“不是,”白起迎着他带笑的目光,“下班也盯着。”
“没办法摆脱吗?”
“你做梦。”

2017-12-26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