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黄叶】牧羊人和他的羊

JUST一发脑洞小段子(。

==============================

牧羊人拉开了门。

“是你在敲门?”

一只羊把举起的蹄子放下,开口,“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啪。”

牧羊人甩上了门。

 

叶修正肆无忌惮的上下左右打量那只闯进了屋的羚羊,嘴里啧啧有声。

金色的皮毛,头上犄角笔直而修长。

品质上乘。

这玩意儿,看着就能卖个好价钱。

在他的赤裸裸的目光下,羚羊的头越来越低,到最后它两只蹄子都挡在了眼前,然后……它唱起了歌。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写错。

一只羚羊。

它。

唱起了歌。

“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咩~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咩~”

“闭嘴!”

叶修忍无可忍的踹了它一脚。

 

“现在说吧,你是什么东西?”叶修抱臂。

“咦咦咦这不科学啊你看到一直会说话的羚羊为什么不会哇哇哇的大叫然后被吓得尿裤子啊这不对啊!”

大号金色羚羊围着牧羊人转圈,蹦踏着的四只蹄子把地板敲得有点响。

“呵。”叶修笑了一声,然后抽出了一条鞭子。

“你好我叫黄少天目前是只羚羊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是不要问我从哪里来咩我的故乡在远方咩咩为什么流——”

叶修虚晃一鞭。

“——浪是的就如你所见我是一只羊啊羚羊帅气的羚羊!”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黄少天就和绵羊头领干了一架。

……好吧,从技术上说,他们只是打了一场嘴炮。

 

语速,黄少天,胜。

垃圾程度,黄少天,胜。

产生拔群效果,黄少天,胜。

——其实叶修也听不懂“咩咩咩咩咩咩咩咩”是什么意思,他就是猜的。

反正在干完这架后,他的羊群开始拥黄少天为头领,在这只外来羊的带领下比以往还要让他省心。

 

TB没有C

评论(2)
热度(25)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