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凯源】主题:【八卦】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虻——来818我身边的那对学弟学长

*时间线捏造

*时间线紧凑,出场人物多

 

======================================



主题:【八卦】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虻——来818我身边的那对学弟学长

 

1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开八之前说说LZ在念的学校,是一所普通【就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男校。本来男校嘛,那么多年轻人,血气方刚一点,平时勾肩搭背啥的也没有什么问题,就像LZ也经常会和一帮兄弟打打闹闹,你搞搞我我搞搞你什么的,有时……咳不好意思话题跑远了,爬回来,反正就是几个男生一起打闹很正常不是吗?但是!这对学长学弟太过分了!老是不分时间地点事件人物随时随地秀恩爱,LZ很不高兴,LZ受不鸟了,秉承瞎道友不瞎贫道的宗旨,LZ终于决定开楼来转播闪光弹。

 

2L

赶上直播?

 

3L

准备好了汽水瓜子小板凳

 

4L

前排刘明

 

5L

楼主速度八

 

6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先来介绍一下,男一号学长K,是个男神级别的海龟,人长得帅受女生欢迎就算了,居然还是个一进校就制霸年级的学霸,公平何在?考虑过凡人的感受吗?!?!(删除)女一号(删除)男二号是我哥他们班的班长,我们叫他Y吧,Y这人真的特别好,用我哥的话来说就是“脾气好得很呐,对人又好又贴心,尊敬师长爱护同学,而且还很温柔还乐于助人”,就算是生气了凶我哥也还是非·常·的温柔,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对着K炸毛。

我们学校隔壁就是一所女校,每天放学的时候我们学校门口都会聚集着一大班女生,据说都是来看K和Y的……………………说真的你们都留条活路给我们好不好………………

从认识K以来我都觉得他其实应该是个面瘫,日常的表情不是눈_눈就是ˊ_>ˋ,只有对着咱们Y的时候才会笑得特别开,跟不要钱似的,每回看到Y他的第一反应都是勾肩搭背,凑得老近老近的说悄悄话,完了以后才是跟刚注意到我们似的随意打个招呼……太明显了!!!太明显了啊K学长!!!!!想想那些把你奉为男神的小学弟们心都要碎了啦!!!!!

 

7L

看到标题我就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了

 

8L

是错觉吗ˊ_>ˋ比起八一八我觉得这更像是LZ单恋的表白啊……心疼LZ有没有!

 

9L

还是同时单恋着Y和Kˊ_>ˋ

 

10L

心疼+1,LZ啊,强颜欢笑是不好的ˊ_>ˋ

 

11L

Let it go,let it go,let KY be the couple……ˊ_>ˋ

 

啧啧,打完以后发现ky这个西皮名怎么这么邪恶啊

 

12L

在短短的一段人物介绍里面LZ哥哥出现了3次,感觉LZ要不是个夹带私货的兄控就是哥哥是个特别有戏份的NPCˊ_>ˋ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被LS一溜表情笑pee

 

还有你们可是男校啊!这么多人把K当男神大丈夫?!?!?!

 

14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等等啊你们怎么回事啊我不就准备码个更新吗为什么要歪楼我才不需要你们心疼!!!LZ可是个直直的,跟外面立着的电线杆一样笔直的男子!!!而且LZ也不兄控谁要控那个蠢二蠢二的家伙啊!!!

 

15L

LZ……哎我就不跟风心疼你了,不哭,站撸。

 

16L

LZ不哭!普利斯够昂!

 

17L

                               ♂♂♂♂♂♂♂♂♂♂♂♂♂

说自己笔直笔直的LZ到底是怎么在♂♂♂♂♂♂LZ♂♂♂♂♂♂的学校把持住自己的?!

                               ♂♂♂♂♂♂♂♂♂♂♂♂♂

 

18L

我被LS的♂♂♂♂♂♂♂♂吓到了哈哈哈和哈哈哈简单粗暴的图示简直能够生动形象地感受到LZ每天都活在水(ai)深(de)火(tian)热(tang)之中233333333

 

19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17L

把持不住也要把持自己因为LZ不想被人818,这个理由够不够充分?

 

20L

楼主速度八楼主速度八楼主速度八楼主速度八楼主速度八

 

21L

不要被带歪了LZ!想想你开帖的初衷啊!!!

 

22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咳好那咱们继续啊,刚被楼上们打了岔害得LZ都忘了应该用哪个姿势开始……那我干脆先问一下你们是想要细水长流的八呢,还是天雷地火的八?

 

23L

艾玛这年头连八卦版都开设套餐服务了?那买一个天雷地火的B餐吧

 

24L

细水长流怎么8?天雷地火又是怎么8?

 

2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A餐就是按时间顺序慢慢来,B餐大概就是前略只说重点写到哪算哪吧

 

26L

老板来一份B餐,谢谢

 

27L

A餐啊妥妥的A餐啊!点B餐的都是异端!

……就好比一个幼驯染的故事你们这些点B餐的就憋想吃到肉了!想都憋想!

 

28L

露珠摸摸你的良心,你自己看着办吧(删除)我就是要点C餐哼哼(删除)

 

29L

怎么这么久还没入正题?我F5都刷烂了,心塞(。LZ别玩了赶紧的

 

30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因为大家不是一个年级的,所以LZ和K的接触其实也不是很多,和Y也是在自习室才会经常碰到面,但是机智如LZ已经总结出一个规律,每次只要看到Y,那么离K出现也不远了。

LZ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的,不仅一起打球有时还一起去吃饭,见他们十次总有九次半是在…………………………各种疯打,跟幼儿园没毕业似的,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差点吵了起来。有好几次LZ在食堂偶遇过他们,当时不是坐得很远,凭我如炬的目光无意中扫到K把自己盘子里的菜夹到Y那里,又从Y那里把他不喜欢吃的夹出来。LZ兄弟几个跟Y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知道Y其实是个……挑食的吃货,但是这又怎么样啊,look at me LZ也挑食啊,LZ也想来个人帮LZ把不吃的菜吃掉而不是从我的盘子里把鸡腿抢走啊!(っ´༎ຶД༎ຶ)っ上周K请我们一群人出去校外吃麻辣火锅,Y刚好那天嗓子不太舒服但他又是个麻辣火锅的死忠,于是那顿饭吃了多久,作死一般坐在他们对面的LZ就看着K把涮好的肉丸啊菜啊放到清水里再涮一遍才夹到Y的碗里多久。肯定是那天的锅底太辣了,反正LZ就没记起过那天的火锅是什么味道(。

ps,本来想按A餐来写的,但是LZ的记性也不太好,反正就记起什么写什么,有直播的时候就直播,没有就翻翻旧料吧

 

3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心疼LZ

 

32L

【见他们十次总有九次半是在…………………………各种疯打】——出现了,充满深意的省略号

 

33L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吃的火锅是什么味道#

 

34L

妈妈呀这简直是要把Y宠坏的节奏啊

 

3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最近LZ学校要和S中进行篮球比赛,Y是球队队长,每天都要负责带队训练,然后不知道K从哪里知道S中到时候会有女子啦啦队来助阵的消息,在我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地邀请隔壁女校女生也组了支啦啦队。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都没觉得K的行为有什么奇怪对不对?但是问题是K是个高我们一个年级的学长还是个跆拳道社的跟我们篮球队半分钱关系都没有他为什么要亲自出卖色相帮球队组啦啦队便是LZ也不懂K的想法啊又如此这般过了两天K突然跟Y说因为他写了一份篮球队发展建议给校长所以学校临时决定让他兼职篮球队长一职听到这个LZ和小伙伴们纷纷呈现出Σ(・ω・;|||Σ(゚д゚lll)┏(゜ロ゜;)┛的形态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篡权啊!后来怎么发展的LZ不是很清楚,反正虽然Y唠叨了几次以后就还是继续每天放学和K一起练球了。

 

36L

每天放学一起练♂球

我倒是特别在意楼主说的【他为什么要亲自出卖色相给球队组啦啦队】是几个意思→ →

 

37L

结案陈词就是与本案完全无关的K为了Y和篮球队从气势上不要输给S中所以出卖色相拉来一群女生做啦啦队但是又不好意思做得太明目张胆所以使出了兼职队长这一手段让他看上去就是为校争光而已艾玛K君当真下得一盘好棋啊[斯内普拍手.gif]

 

LZ你看我的分析对不对!是不是分分钟阅读理解100分的节奏!

PS,我也特别在意K到底是怎么出♂卖♂色♂相♂的(ˉ﹃ˉ)

 

38L

哈哈哈哈哈哈LS语言素养这么高,给32个赞!

不要企图把重点一笔带过啊LZ!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39L

简直要被LZ的八卦方式气cry了,看到不完全叙述的点顿感焦心_(:з)∠)_这么喜欢吊胃口LZ你什么星座的?

 

40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LZ这不就来了吗,关爱LZ,从身边做起>wO

翻了下回复大家的重点好像都是在K是怎么出卖自己的啊,你们都在想什么呢,就是K把自己从隔壁女校收到的大量(重读)情书全部按照班别姓名做出了一份啦啦队邀请函送过去而已啊,我哥还说根本不用这么麻烦,“只要看到你这一张脸是个女生都会答应啊!”麻麻我要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_(:з)∠)_

 

41L

为你改变!为你卖脸!为你去当个篮球员!

 

42L

为什么是只要看到这一张脸是个女生都会答应!!!LZ哥哥的脑洞好大!!!

 

43L

比起LZ我突然觉得LZ哥哥更像是个痴汉啊……痴汉基因会家族遗传的吗?

 

44L

哥哥萌哭了hhhhhhhhhhhhhhhhh果真是K男神教大护法啊hhhhhhhhhhh

 

45L

大护法是什么鬼啊救命233333

41GN的歌词唱得停不下来

 

46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因为LZ和Y是一个年级同一个数学老师教的的,作业特别难解特别多,所以午休的时候经常会到自习室去做作业,而K因为有自选作业制度的关系比我们闲多了。但是在这种情况下K依然跟要打卡出席似的每天跟我们抢自习室,图什么啊!你们班没有作业为什么要来自习室报道啊!还每次都刚好坐在Y旁边的位置,闲得发慌的时候就旁若无人的抢抢笔记本,时不时在一边偷看写作业,看着看着还会帮他解起题来,虽然每次都是被Y拒绝啦………………每次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坐在一边的LZ简直无法直视只好把脸埋在漫画后面。为什么在我们面前那么炫酷高冷的K在Y身边就跟个痴汉一样连看他写作业都能笑出两颗虎牙来啊tell me why!每次和这两个人待在同一片蓝天下LZ都觉得自己长得像个电灯泡啊,还是功率最大的那种!

 

47L

#LZ眼球每天都在破裂系列##我听到了……视网膜破碎的声音,啊,是那么的清脆##LZ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往KY夫夫身边坐?你是组织派来的救星吧?来,交出ID不杀#

 

48L

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

 

49L

Yoooooooo着进来,瞎着出去

 

50L

偷看写作业ε = = (づ′▽`)づ 这不是少女漫画才有的情节吗!

 

51L

没作业你为什么要来自习室打卡啊!!!!!这不是拉仇恨吗!!!!!←满脑子都是广大学(L)生(Z)狗发自肺腑的咆哮(我的点是不是太奇怪了?

 

52L

没作业你为什么要来自习室打卡啊!!!!!秀恩爱换个地方啦!!!!!这里的灯光已经够刺眼啦!!!!!←生命不息,呐喊不止

 

53L

纳尼!K攻居然是一个有虎牙的人!萌点已烂no more me o<-<

 

54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感受到LZ的痛了吗!我还不想成为广大眼镜狗的一员,就没有人肯来打救一下LZ吗!(哭晕在厕所里

说起来,LZ想起圣诞节的时候,忘了是什么原因LZ无意中问到了YK送了他什么礼物,Y说是肾5的耳机,LZ就开玩笑问你们两个这么好他为什么不送肾机啊,然后Y就回答说因为K说现在还买不起肾5所以就先送他耳机凑合着……听到这个回答LZ这个人都不太好了,敢情K还真有送肾机的打算哦?!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嘴贱去问这个问题啊?

 

55L

啊————————————————————————————————(尖叫狂奔 不用理我你们继续!!!!!!

 

56L

这种“现在我还买不起钻戒只能送你这么一个指环,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会送你鸽子蛋”的男友既视感!!!!!!!!!要不要这么苏啊男神K!!!!!!!!!!

 

57L(我不二)

我说呢,之前我还在纳闷咱们班长明明用的是听不了音乐的老人机为什么会那么宝贝他的耳机,连打球都随身带着,原来是男神送的。啊,如果男神也送我耳机我肯定也随身带着啊。

 

58L

男友力爆棚啊K君

 

59L

圣诞节?不就是上两个月吗?那时候肾5也才刚出来没多久啊,真是自带壕属性的K攻

 

60L

咦LSSS是亲友团?!

 

61L

>57L

你是谁?!

 

62L(我不二)

你哥啊。

 

63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哥?!?!?!哥你来这里干什么啊!!!!!!!你是怎么发现的?!?!走开啊!!!!!!!放开你的手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吗!!!!!!!!!我球球你!!!!!!!!!!老邓的数学作业你写完了吗!!!!!!!!!!!!800字作文搞定了吗!!!!!!!!!!!!英语呢!!!!!!!!!!!这次我是不会再借给你抄的了!!!!!!!!!!!

 

64L(我不二)

你认真的?还能不能愉快的做兄弟啦?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好可爱被楼主和他的西皮哥哥闪瞎的我是一个人吗?想看楼主和哥哥八卦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手里的钢琴!

 

66L

LZ你都被闪成这个样子了还能忍吗?!还要坚持做一个饱受迫害的单身狗吗?!来吧,伸出你的手,携起哥哥的手一起当那发光发热的闪光弹吧!

 

67L

挥动着小提琴ᕕ( ᐛ )ᕗ

 

68L

65L+max,LZ快来满足我们!速度的!

 

69L

>65、66、67、68L

You enough!你们能好好爱LZ对LZ走点心吗?抬头看看19L啊

 

70L

在57L的大护法你好请看看我!我也想加入K男神教啊!

 

71L

卤煮你这么傲娇总有一天会被人挂在里♂版的你信不信!

 

72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71L

别闹!

 

73L(我不二)

>70L

男神人真的很好啊,有时还会请我吃牛排呢

 

74L

一块牛排就能被轻易拐走吗23333LZ你哥哥这么呆萌想哭吗

 

7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不是想哭,是真该哭了。K和Y吵架了。虽然我觉得这是Y单方面的无理取闹啦。

 

76L

前面明明还这么甜,吵架是怎么一回事?

 

77L

(举起平底锅 露珠你敢不敢把后续吐出来?!

 

78L

WTF?!ΣΣ(°Д°)

 

79L

场景过渡太快为什么不给个警告_(:з」∠)_

 

80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起因是今天篮球比赛我们学校输给了去年的手下败将S中,然后Y就特别生气,LZ当时没在比赛现场,只是听Y说如果不是K只让他上场五分钟结果也不会这样,都是因为K球队才会成绩不佳,口不择言的就和K吵起来了,扯着扯着又说到别的地方去,还说把篮球队长的位置抢走了,K根本不当他是朋友啊什么的,LZ听着都觉得挺伤人心的,K忍不住还了几句,又气得揪住Y的领子(没有打下去),最后是Y控制不住自己往K脸上打了一拳,都见血了,看着都特别触目惊心。

 

81L

卧槽…………

 

82L

…我勒个去

 

83L

一上来就这么劲爆真的好吗

 

84L

说好的脾气好对人又好又贴心的Y呢?怎么画风变得这么快?!

 

8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后来听说K之所以不让Y上场是怕他之前训练受伤的腿又一次受伤,Y知道以后也是后悔得要死。

Y他不是那种为了一个职位什么的就会和朋友翻脸的人,在前面也说过了,LZ和Y是一起长大的,他从很久之前就一直是篮球队队长也很珍惜这个职位,基本上每天都会带队训练,每次比赛的成绩也还不错,可能这次他是真的生气吧,毕竟连初赛都过不了。但是他会质疑K这点真是连LZ都不帮他了。

 

86L

不就一个队长吗,Y用得着这样?心疼起了K君

 

87L

那现在呢现在什么情况?

 

88L

看了一下LZ的解释觉得……难以言喻(((

 

89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刚刚K解释完他为什么不让Y上场以后就走了,等Y追出去人已经不见了。

 

90L

………………嗯………………只有我觉得一直隐忍着不说等真的被误会了才解释的K特别为Y着想吗?

 

91L(我不二)

唉,男神走的时候还嘱咐班长以后训练不要在弄伤自己呢

 

92L

?!?!?!?!看到大护法扔下了一颗原子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顿时好心疼K(和他那张脸)

 

93L

K苏教主实在太懂了………………Y还不快去把学长哄回来!

 

94L

虽然LZ饱受这对学长学弟的摧残……但是你们真的不去助攻一下吗(泣

 

95L

LZ怎么还没回来更新(躺尸 K和Y和好了没都说一声嘛

 

96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这两天Y都好低气压,方圆五米内都变成无人区了,又老是担心K会不接受他的道歉,会讨厌他,纠结了好久还没有行动。啧啧,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不说了,我先下去和Y他们商量对策。

 

97L

居然到现在还在纠结,Y这是不想和好的节奏吗……

 

98L

楼主你们加油啊,我还想看ky的故事啊

 

99L

蹲等后续蹲得腿麻了

 

100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大家早上好!今天LZ依然奋斗在(删除)八卦(删除)直播最前线。

感天动地,这对神烦的学长学弟总算是和好了,我们终于不用再拉着心过日子,听Y碎碎念怎么去和K道歉了,总算没有辜负我们写剧本编故事骗K说教导处要处分Y的一番心血。现在LZ在篮球场上看KY单挑。

 

101L

给带着好消息回来的lz点一万个赞!你们真是一群好伙(zhu)伴(gong)

 

102L

单❤挑❤

 

103L

嘿嘿嘿嘿嘿单挑篮球√

 

104L

LZ现在有时间来直播单挑或者插播道歉过程嘛?

 

10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他们两个打比赛没什么好直播的,就是你抢我的球我抢你的球你三分完了换我,反正怎么耍帅怎么来。

道歉过程就是LZ哥哥编了个剧本,先是把K带到自习室(因为那里人挺少的,又比较容易找借口什么的),让Y给K道歉啊,如果K不答应呢,就轮到LZ出场说因为Y打架斗殴违反了校规要被处分了,总之随便编看看K会不会接受道歉。结果K一听要处分就急了,拉着Y就要去给教导处解释……嘿嘿嘿然后就大团圆结局啦

 

106L

……&%&*(ujgyut*&54132sdfg

 

107L

ls这是脸滚键盘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不好意思我是106L因为刚刚有点鸡冻不小心按错了键盘!K太宠着Y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DM文里的各种忠犬攻的形象吗!!!!!!!!!!萌萌哒还要什么我啊!!!!!!!!!

 

109L

【你不就仗着老子宠你吗?】这句话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110L

LZ哥哥萨苏噶神僚机,完蛋了我好像要喜欢上哥哥了(………………

 

111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110L

…………………………………………………………………………………………

 

112L

对不起LZ我错了我不该跟您抢人的别管我您继续!

 

113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MDMDMDMDMDMDMDMDLZ要瞎了……………………

 

114L

什么情况!!!∑(゚∀゚ノ)ノ

 

115L

What happened!!!!!

 

116L

是高能预警吗?容朕先戴上墨镜

 

117L

目光赶紧从LZX哥哥身上移开

 

118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刚刚打着打着球K突然喊停了,LZ不是一直在这里插播吗,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什么就看到K走到Y面前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然后蹲下来给他系好鞋带!!!!!天哪真不愧是男神居然能够一边打球一边进球还一边发现对手的鞋带松了!!!!!!!要点脸好吗你们真是够了!!!!!(累觉不爱

 

1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哭了——甜哭了——甜哭了妈蛋!!!!!!!!!!!!!!还没从上一条里缓过来!!!!!!!!!!直接在机房里怪叫起来LZ你赔我嘤嘤嘤嘤嘤嘤嘤

 

120L

单膝跪下系鞋带吗!!!!!!!!!!why要这么甜啊卧槽!!!!!!!!!!!!!!!!!

 

121L

真不愧是男神泡起学弟来这么顺手不带喘气的

 

122L

单身狗已瞎[拜拜]

 

123L

遇到一个肯弯腰为你系鞋带的男人就赶紧嫁了吧!

 

124L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前辈诚不欺吾

 

125L

真是一对凑表脸的学长学弟!LZ你心累吗hhh?

 

126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事到如今我只能把签名祭出来了…………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为什么就是不懂!!!(瀑布泪

算了,我还是先去墙角蹲五分钟冷静一下吧

 

127L

撸主不哭站撸!哥哥向你张开了怀抱

 

128L

已经从操场跑圈回来!真是同人不同命,层主男票只会叫我帮他绑鞋带,哼!

 

129L

楼上居然有男票?!烧死!!!

 

130L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128回头是岸啊

 

131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几天没上来,今天又看见K和Y在秀恩爱了哈哈哈哈哈……

LZ最开始不是说过两个人都很受女生欢迎嘛,程度已经到了LZ和观众们都以为他们分分钟要无视校规十条禁止恋爱去耍朋友了。不久前我哥帮Y收了封情书,结果给他的时候被K发现了,你们猜猜怎么着?K抢走情书然后手腕一翻干净利落壕不留情的把情书撕了!整个过程真的是一点犹豫都没有啊!完了还笑着说“怎么办,已经撕了”,那种欠揍的表情LZ真是觉得自己永生难忘。刚开始Y还挺生气的,后来不知道K跟他说了些什么两个人倒又和好了。本来事情到这里也没什么,结果今天K又去收情书(……),Y知道了以后立马就发飙了!在我们面前一向温和贴心的Y居然发!飙!了!平时一被K瞪了就怂成球的Y这回真是又拍桌子又吼K啊!那个向来走高冷路线的男神在Y的愤怒下居然用哄小孩的语气来跟Y解释……就跟早上起床不小心穿错对方身体一样,LZ不由得惊悚了起来……

好累啊,累到没朋友啊,每天都要自插双目好几次,LZ已经不想再爱了_(:зゝ∠)还不如回去当只小龙虾呢

 

132L(打破常规,拒绝平庸)

真好

 

133L

看到LZ哈哈哈哈哈突然就world sing how turn……虎摸了LZ萌萌

 

134L

为什么……男校……会有一条校规是……禁止谈恋爱……你们校长……脑洞好大……^q^

Get到了新的写作素材!(划掉)

 

135L

今夜,我们都是小龙虾

 

136L

今夜,我们都是小龙虾

 

137L

今夜,我们都是小龙虾

 

138L

追帖这么久,为何我的心里产生了一种淡淡的,微妙的既视感……

 

139L

这发展真是狗血如写手贴啊(褒赏意味)

 

140L

134L菊苣缴文不杀!

 

141L

138的既视感带我一个_(:зゝ∠)_

 

142L

抬头看上面,马萨嘎关键词是抢情书,隔壁女校,跆拳道,自习室.avi,霸道学长爱上我……?

 

143L

为什么大家都是一副好懂的嘴脸?我混坛少,你们不要欺负我▄█▀█●

 

144L

……我屮艸芔茻!这么一说我也好像知道了什么。LZ你们学校的人是占领基坛了吗?!真不愧是哲学之校。

 

145L

这又是什么料?你们不要只顾着自己懂啊,求指点ヽ(;▽;)ノ

 

146L

就是隔壁版和隔壁版之前出现过两个背景差不多的相关帖,刚去翻了一下感觉应该都是Y写的

 

147L

求LS提到的相关帖,跪谢

 

148L

指路反白

17baf1_f459ac  17baf1_f459fd

 

1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你扒一扒的主角也混坛子哟!可能就在看你的帖子哟!怎么样亚历山大吗?有什么感想先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吧!(愉悦

 

150L

群众爆料炸出来好多围观党

 

151L

慕名去围观了一下上面的帖子……哎哟娘惹结局真真是喜闻乐见!我只是意外楼主居然没发现K和Y已经在一起了?八卦情报没做好组织只能给楼主一个差评了。(高冷

 

152L

我对这个好男人都跟好男人跑了的世界绝望了

 

153L

LZ人呢?!该不会是被KY堵♂在自习室了吧?(兴奋

 

154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人性呢!同情心呢!在这种时候不是应该集体满怀敬仰之情的给LZ点根蜡吗!Yhy要这样对LZ!吓得LZ差点把手机丢到马桶了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八卦啦你们!!!

 

155L

无时无刻都记挂着八卦的LZ真是我等八卦党的典范………………………………………………………………………所以LZ被打了吗?!❤

 

156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窝刚刚去看了一下niania啊突然背后阴风阵阵啊

 

157L

看看LZ被你们吓到连字都打不好了

 

158L

哈罗,【被提醒的】隔壁宿舍组团围观

 

159L

【同被提醒的】隔壁班级观光团到此一游[蜡烛]

 

160L

【你们猜猜我们是怎么发现的】隔壁年级观光团到此一游

 

161L(真是碰得一手好瓷)

【已经传疯了的】隔壁学校观光团到此一游(ゝ。∂)☆〜kira

 

162L

惊现隔壁学校……!请问隔壁学校是我们知道的那个学校吗!(嘿嘿

 

163L

怎么回事亲友团如同雨后春笋般生长了出来╰(*°▽°*)╯求各位继续爆料

 

164L(打破常规,拒绝平庸)

为什么连隔壁学校都知道了?哥是不是又是你个大嘴巴?

 

165L

一刷新又发现了一个弟弟^q^这是通关能解锁新角色的模式吗?

 

166L

………………………………看161L的ID…………………………………………难道是隔壁的隔壁【不能说的版】的女神大大?!

 

167L

跪舔女神大大hshshshs!!!女神大大你那个竹马竹马楼还继续更吗?!!!

 

168L(真是碰得一手好瓷)

嘘——这事我们回去说,把L还给LZ吧

 

169L(我不二)

跟组织发誓隔壁学校会知道这件事不是我说的!!!!!

PS,LS的隔壁学校代表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Most of us are straight!

 

170L

LZ家葛隔你是认真的吗→ →

 

171L

LZ哥哥你到底有多少个好弟弟………………

 

172L

该用户发言涉嫌违规,已被管理员 橙色大衣 删除

 

173L

啊啊啊啊啊楼上发的是真·ky的照片吗?!!!!!救命两个人都好看死了!!!

 

174L

嗷嗷嗷萌秃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已右键~

 

175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救命啊172L的小伙伴不要发照片啊!!!!!!!!!!!赶紧撤了好吗!!!!!!!!!!我不就吃了个饭回来怎么这里就崩溃啦?LZ还想做个好人啊OTL!!!

 

176L

@ XXX 看看172L就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吗?好赞!

 

177L橙色大衣

论坛内请和谐讨论,不要发表含有他人真实信息的内容,如再发现一律封IP处理。

 

178L

橙大衣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QAQ

 

179L

照片被秒删了没看到_(:з」∠)_能让我看一眼也好啊,球戳私

 

180L

看到k&y真的在一起我又相信爱情了(茶

 

181L

LZ老半天没出现了不会真的是被K………………………………了吧[蜡烛]

 

182L

等你回来继续啊LZ

 

183L

亲友团也来聊聊天嘛

 

184L(关爱NPC眼球,人人有责)

…………………………………………………………………………………………………………………………………………卧槽??????卧槽!!!虽然照片什么的不关我事但是我应该还是要认错的!!!!!管理员大大我真的错了!!!!!小的不八了马上回去就做作业!!!!!

 

185L

┏(゜ロ゜;)┛ LZ是回来了但不8又是什么情况?!?!?!

 

186L

撸主为什么会跟管理员道歉?!难道……

 

187L

西斯空寂…………!!!!!

 

188L

贵圈……

 

189L(打破常规,拒绝平庸)

哥你摊上大事儿了[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蜡烛]

 

190L(真是碰得一手好瓷)

我好像懂得了什么………………怪不得………………我还是回去隔壁版了[拜拜][拜拜][拜拜]

 

191L 总坛斑竹

虽不明但觉厉。我就试着猜一下啊………………

 

K攻我知道你在这里的!!!你出来!!!我们版聊好不好!!!

K攻我知道你在这里的!!!你出来!!!我们版聊好不好!!!

K攻我知道你在这里的!!!你出来!!!我们版聊好不好!!!

【删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你真的是管理员你也奈何不了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删除】

 

192L

这栋楼还会有后续吗?!斑竹大大不要卖萌!有人能告诉我还有后续吗?

 

193L(我不二)

没有啦,大家都洗洗睡吧哈哈哈你们LZ正在帮我做作业呢:-D

 

194L(关爱NPC,从小事做起)

大……家……有……缘……再……会……了……

评论(41)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