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远昊翔】我们的目标是以下克上(伪黑道paro)

    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正用手帕仔细地擦拭枪支,手指修长有力,动作沉稳而优雅。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站在离红木桌子远远的地方的小弟“啪”的一声挺胸立正,“报告孙翔老大!我们已经成功将叶修抓住了!”

    “你说的可是真的?”

    “是的!叶修他现在已经被关到地牢里!唐昊老大正在审问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敢情好!”孙翔一把将枪拍到桌子上,没有注意到小弟因为一颗突然射出的子弹而一瞬间变得僵直,“来,我们也走!”

 

    到了地牢是邹远出来接的他。

    邹远:“你……”

    孙翔:“嗯。”

    邹远:“那我……”

    孙翔:“行。”

    邹远:“唐昊……”

    孙翔:“我知道。”

    邹远拍拍他的肩膀,“那就好,我还有事,就先下班了。”

    “站住。”孙翔一脸奇怪的叫住他,“带路啊你走什么?”

    ?!

    “你不是说自己会走吗?”

    “这路这么黑谁会啊,我又不是导盲犬。”孙翔觉得自己好像受到了侮辱,两只眼睛瞪得特圆。

    邹远听到了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就这么几百米路走过上百次你还认不得?!不就多转了两个弯?!Don’t play me?”

    “我说你在这唧唧歪歪什么呢,走走走。”

 

    地牢的光源全部来自明明灭灭,不时晃出几抹人影的火把。

    最尽头的房里现在能够看见两个实打实的黑影,其中一个还发出了唐昊的声音。

    那么另一个……就只能是叶修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孙翔特别兴奋,他一边“哈哈哈叶修受死吧”,一边三步并作两步,飞奔过去,一脚踹开牢门。

    ………………………………………………………………失败。

    被关在里头的叶修和唐昊眼睁睁看着孙翔右脚一记飞踢,重重地踹到铁制门板后捂着鞋子单脚跳都愣了一会,然后不约而同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脑子有病吗?”

    “哟,这不是那个谁……哦小孙吗,怎么一段时间不见竟然是放弃了治疗啊。”

    “靠叶修你闭嘴!”疼得眼泪都快出来的孙翔呵斥着身后的小弟,“愣着干什么啊还不快给我开门!”

    “好的孙翔老大!没问题孙翔老大!”

 

    孙翔背着手,皱起眉头上下左右的打量叶修,并且努力挤出一丝严肃的表情。

    “审问得怎么样了?”他问唐昊。

    “这家伙嘴太硬,什么都不肯说。”

    “啧。”孙翔又来回踱了好几步,“你,对不要看别人,我说的就是你,叶修,现在快点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们然后再和我比一下,我这次不会再放过你了,你不要试图拒绝,否则的话……否则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小年轻啊做人不要太嚣张……”叶修笑着,下意识的动了动嘴皮子,而后发现自己忘了带根烟来叼,顿时变了脸色,“哎呀失策失策,喂小孙啊,我说你们这有没有烟,给哥来一根呗。”

    “……什么?烟?你等等。”黑道老大点点头,挥手招呼自家小弟,“哎那个谁,哪里有烟马上给我带一根给……不对,慢着!靠叶修我凭什么要给你烟啊?”

    “真麻烦,你这家伙脑子怎么又回来了。”

    孙翔踢了他一脚。

    用的是右脚。

    “好痛痛痛痛痛!”

    “行了行了,你们有什么要问的就赶紧的,哥还要出去吸口烟呢。”

    又捂着鞋子的孙翔给唐昊打了个眼色。

    “咳咳。”唐昊活动了一下手脚,“我们想要知道的没有变,你只要把那个告诉我们就可以了。”

    “那个秘密?”

    “对。”

    “那行。”叶修思索了半分钟,“不过我只能告诉小孙。”

    “我?”

    “对,说的就是你。现在快点过来,晚了我可就改变主意了。”

 

    “你说吧。”

    孙翔把耳朵伸过去。

    “唉,没想到我一世英名,如今居然落得出卖朋友的地步。”

    “有话就快说,磨磨唧唧的还是不是个男人了。”

    “好吧,我就跟你一个人说啊————————秘密。”

 

    “喂孙翔,那家伙都跟你说了吧,他说什么了?”

    “秘密。”

    “什么秘密啊你不是帮我问的吗,现在问完了还不赶紧告诉我,我赶时间呢。”

    “他说了……秘密。”

    “我也知道是秘密啊你这不是废话吗!”

    孙翔痛苦地重复了一遍,“我说了,他说的是秘密。”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告诉我?!”唐昊愤怒地撸袖子,“隐瞒情报你还当我是兄弟吗?”

    “靠!”孙翔也火大了,“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

    “你丫的说什么了?”

    “秘密啊!”

    “那秘密呢!”

    “不是说了吗!”

    “玩我是吧?来看拳!”

    “吃我飞踢!”

    ……

 

    叶修把虚胖的身形往阴影处塞了塞,摇了摇头。

    “唉,年轻人。”

 

    等两个人从打架之中领悟到对方的意思继而停下来之后,他们在牢房里只找到一大条绳子和一张钝得生了锈的刀片。

    “又被叶修逃走了?”

    “都怪你!要不是你领会不了我的意思他怎么跑得了?!”

    “开玩笑,要不是你蠢到被他利用他能逃跑?”

    “你这句话几个意思?!”

    “你猜猜。”

    “来打过啊!”

    “来就来,你以为我怕你吗!”

    ……

    邹远一个深呼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把钥匙交给旁边小弟,交代道,“将这两个人锁在这里,两天以后再来开门。”

    “好的邹远老大!没问题邹远老大!”

    邹远摇摇头,一边在密密麻麻写满“正”字的笔记本上又添了一笔。

    他想起叶修在大摇大摆走出去之前给他带的那个口信,“……那家伙又摔了,对就是你知道的,所以他让我来跟你说一声,今天的比赛取消,改天再说吧。”

    唉。于是他又深沉地叹了口气。

 

    “我觉得这样不行!”

    两天后被放出来的孙翔和唐昊脸上都挂了彩,但令邹远欣慰的是他们两人是相互搀扶着出来的。

    尽管这和他忘记交待让手下人去给他们送饭这点略有关系。

    言归正传,挂了彩的唐昊没有被一点伤痛打倒,此刻他正在三人会议里激昂地发表重要讲话。

    “你说什么不行?”

    “方案!”唐昊激昂地拍着桌子,“这个‘抓住了叶修就能逼他把如何破解林敬言幻影十八砖的秘密说出来进而让我对症下药完成以下克上的伟大任务同时你又可以和叶修光明正大打一场’的方案不行!”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想法吗?”

    孙翔不甘示弱,拍桌子的声音胜出唐昊两个分贝。

    “啪啪。”

    “咚。”

    “啪啪啪。”

    “咚咚。”

    “啪啪咚。”

    “……”邹远看着变成打击乐队live现场的会议室,在笔记本上再添鲜红的一笔。

 

    “小远你来评评理。”

    累了的唐昊孙翔扯过邹远,一左一右把下巴搁到他的肩膀。

    “你们继续你们的,别带我玩。”

    “你这家伙……”孙翔伸手翻了两页他的笔记,突然一脸便秘地抬起头,“卧槽你每天看着我们写写画画的,我还以为你在搞什么战略布置,但是这个‘中二病发病记录’你到底是几个意思?”

    “这个?”邹远合起了本子,一脸庄重,“你们还记得我们中学二年级的时光吗?”

    “捞虾钓鱼?”

    “粘蝉爬树?”

    “骑车踏青。”

    “相亲相爱。”

    “同床共枕!”

    “好昊!”

    “好翔!”

    唐昊孙翔愉悦地一拍邹远的背,“好远!”又四条胳膊把三个人圈在一起,“好兄弟!”

    “对。”邹远面不改色,“这个就是记录着我想起你们那个时期快乐时光的次数。今天已经有八次了。”

    “好兄弟!”孙翔咧开嘴笑了。“那现在快来说说你对这个方案的看法。”

    “放弃吧。”

    “什么?!”

    “放弃你们以下克上的想法吧。”

    “什么?!”

    震惊的唐昊睁大了眼。

    震惊的孙翔睁得比他更大。

    唐昊痛心疾首,“小远你还记得我们成立这个组织的目的吗,就是为了完成以下克上的伟大使命!”

    说好的只是成立着来完成家庭作业呢?

    孙翔执他双手,“你忘记了我们的初衷了吗?!”

    不就是为了放假的时候能够抄我的作业吗?

    “来,现在跟着我大声说。”严肃的唐昊,严肃的孙翔,正严肃地看着他,“我们的目标是——以下克上!”

    邹远冷静地抹掉两边脸颊的唾沫星子,决定在智商被他们拉到同一水平线之前远离这两个人。又一次的。

 

    现在,距离邹远和张佳乐的会面还有30分钟。

 

评论(7)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