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ER:逍魍

洁癖,有病,脑洞大。
职业卖糖。
糖(wa)与(ken)鞭(bu)子(tian)

【凯源】主题:【求助】男朋友是个醋坛子,被他发现了我藏起刚收到的情书应该怎么办?

继续混更&存档,总之罗辑被包子吃了(。

论坛体,内容为男学自习室第三话衍生

===============================

主题:【求助】男朋友是个醋坛子,被他发现了我藏起刚收到的情书应该怎么办?

 

1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如题,隔壁学校的同学拜托好朋友带给我的情书被爱吃醋的男朋友发现了,现在他好像很生气,我应该怎么办?

 

2L

啧啧,我说现在的女孩子啊,有了男朋友还想找备胎,把资源全占了,还给不给剩女们活了?

 

3L

年度大片既视感,占个位

 

4L

年度大片既视感+1,预测后半高能,剧情走向将由两夫争一妻变成情敌相见,分外基动

 

5L

2L看着就很酸啊……我说你们发言之前不先看看楼主资料里性别是♂吗?

 

6L

5L发现了华点!

 

7L

华点get√

 

8L

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

 

9L

9L歧视基佬总有一天会因为基佬而哭泣的

 

10L

打错了,是8L不是9L!

 

11L

但是LZ也没说自己是个男的吧?LZ呢?出来继续啊。

 

12L

楼主呢?现在有人了,来露个脸呗

 

13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是楼主,不好意思刚刚有事离开了。先说明一下吧,楼主的确是男的,男朋友是高我一个年级的学长,情书是隔壁女校女生托朋友拿来的。

 

14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5L

喜ω大ω普ω奔ω

 

16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1

 

17L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2

 

18L

秀恩爱!楼下你来!

 

19L

结!婚!吧!

 

20L

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卧槽啊!!!!!这个论坛也被基佬占领了!!!!!!!!!!

 

21L

楼上你们歪楼了,人家楼主是来求♂助的●ひ●还有,20L 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啊,你不是刚刚才在隔壁贴刷完吗!

 

22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2L,楼主没有要脚踏两条船的意思,只是情书毕竟是女孩子花了那么多时间来写的,我觉得把它看完也是一种礼貌吧。但是男朋友说不接受这个解释,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出出主意。

 

23L

从签名来看,目测楼主是个天然软萌学习认真三好学生学霸型…………………………的受

 

24L

看着LZ这么认真的求助简直都不忍心欺负他了,想哄回吃醋的男朋友那多简单啊,姐姐给你支个招啊,找些男朋友喜欢的东西赔礼道歉不就行了嘛

 

25L

赔♂礼

 

26L

哎呀这是谁家的小受这么温柔体贴嗷嗷嗷嗷嗷嗷嗷为什么你要是个基佬呢?还是把乱吃醋的攻君抛弃了到姐姐怀里吧~

 

27L

扑面而来的怪阿姨气息!!!谁来把24L26L拖走!!!!!

 

28L

怪阿姨们不要歪楼!!!!!!!!楼主要被你们吓跑了!!!!!!!我还想看楼主8下去!!!!!!

 

29L

让我成为楼里最后的良心吧。

LZ有没有再去试试和男友沟通一下啊?毕竟情侣之间沟通很重要。

 

30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楼主是趁着下课用手机发的,可能会有点慢,请见谅。

谢谢29L的建议,我试过了,刚开始他不接我电话,后来总算接了,解释也听了,但声音听上去有点冷,还说了一句“XXX(我的名字),你行啊。”嗯……所以我现在不是很敢跟他说话。

 

31L

果然是个醋坛子

 

32L

这股浓重的酸味哟(。・`ω´・) 

 

33L

这男盆与是个傲娇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34L

想听LZ把情书被发现的过程详细八一遍

 

35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道歉?我又没有做错为什么要道歉?

 

36L

呃……

 

37L

嗯……

 

38L

啊……

 

39L

…………………………楼上们的气氛有点微妙

 

40L

楼主你是真天然还是真呆啊![咆哮马.jpg] 被男朋友发现私藏别人给的(重点)情书这可是死罪啊!!!!!如果我是男朋友我也生气啊!!!!!!!!

 

41L

我想我大概知道男朋友生气的点在哪了……

 

42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可是错的明明是他啊。我本来打算在当面拒绝人家女孩子的时候把情书还回去的,结果他不仅把东西抢走还擅自撕掉。

 

43L

果然……LZ还是去道个歉比较好吧

 

44L

咦,F5了一下刷出新内容

妈呀撕掉情敌给的情书攻君的形象瞬间在我心中高大了起来!

 

45L

霸道学长爱上我……?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一个霸道学长爱上我!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5L搞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不要笑!严肃点!楼主可烦恼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人性何在啊你们23333333(笑cry

 

50L

本楼最后的良心来正楼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LZ想要当面拒绝还情书这个点吗?!难得没有对女生递的情书一笑了之一走而过你们不觉得这样的LZ特别有礼貌特别可爱吗?!

 

51L

被LS这么一说……

 

52L

确实……

 

53L

LZ软萌少年属性确定√来跟阿姨回家吧阿姨会对你很好的~

 

54L

抢情书事件求深8!抢情书事件求深8!抢情书事件求深8!抢情书事件求深8!

 

55L

53L怪阿姨排下队好吗!哥哥我已经在你一个小时前排队了!

 

56L

敲碗等细节

 

57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回34L、54L,其实事情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早上课间的时候朋友把情书拿给我,说是隔壁女校女生给的,让我收好回去看,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男朋友发现了,抢走了情书又当场念出来,念到一半还毫不讲理地撕了,花了我一个课间才补好。

 

58L

念www情www书www突然觉得好萌啊我是一个人吗?!傲娇别扭爱吃醋的攻控在此我是一个人吗?

 

59L

LS你不是一个人

 

60L

你们并不是两个人!

 

61L

加上我!不是三个人!

 

62L

为什么要念情书?正常来说不是应该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吗?男盆友的用意何在?

 

63L

好想知道LZ男友是什么星座?

 

64L

我赌五毛是天蝎座!

 

65L

跟LS,赌五块

 

66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他是处女座的

 

67L

五毛跟上

 

68L

押……等等Σ(・ω・;|||我好像看到男盆友是处女攻?!

 

69L

天哪!是处女座!

 

70L

……西司空寂!

 

71L

传说中麻烦的……处女攻?

 

72L

西司空寂+10086

 

73L

别黑我大处女!!!!!!!!!!!

 

74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平时下课以后他都会来我们班找我的,但是这件事之后今天一天他都没有过来,短信也是发了五条才回一条。

 

75L

>平时下课以后他都会来我们班找我的

 

架起了火把,备好了孜然

 

76L

整理一下前文信息,LZ说不敢跟男朋友说话,男朋友撕掉情敌的情书,男朋友喜欢当众羞耻play,吃起醋来连每天必找的LZ都不理……

这占有欲真不是一般的强啊,估计还是个气场特别强大的人

 

77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嗯,确实很多人都说他这人冷冷的,不过我觉得还好啦,平常也经常会看到他笑,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每次他一瞪我就控制不住自己去顺着他的意思。

 

78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其实他人很好的,就是有些小孩子脾气。

 

79L

解铃还须系铃人,想要搞定LZ男友还是需要LZ亲自上阵,主动一点总是没错的。

 

80L

我家那个做错事了就喜欢投怀送抱(σ´∀`)σ

 

81L

我想说……这帖子不是个“教我如何哄回傲娇男友”的求助帖吗!为什么我现在只看到满屏的秀!恩!爱!

 

82L

不是还有还情书这个曲目吗?楼主干脆把男盆友也叫上,这样男盆友就会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啦,(删除)必要的时候还能宣示主权,一举两得(删除)

 

83L

先烧了80L再给楼上点32个赞

 

84L

82哥简直太懂2333333LZ不妨试试?

 

85L

带着自家那位拒绝别人,想想都不禁要为小姑娘点根蜡[蜡烛]

 

86L

刷新了好久都没刷出新的内容,LZ是在上课还是已经去找攻君了?

 

87L

两个小时过去了……还在的小伙伴来预测一下结局吧

 

88L

按照这个论坛的尿性来看,“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没跑了

 

89L

已经三个小时了……LZ……你还好吗……[蜡烛]

 

90L

突然想到一些不太好的事////////

 

91L(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感谢大家的建议,我已经和男朋友和好了,让你们担心不好意思。´・ω・`

 

92L

!!!!!!!!!!!!LZ回来了就好!果然哄回男朋友马上就回来卖萌了23333333

 

93L

看完后续可以安心出帖了(安定

LZ这么可爱一定要和男朋友好好的

 

94L

放下手机不要再上网了,我在食堂门口等你

评论(2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心糖厂 | Powered by LOFTER